【图】初次约会技巧懂多少 做到三要和三不要就能成功

2017/5/12 16:07:14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许多男子第一次约会,不知道要做什么。其实,很简单,只要能增加自己的好印象,一切都可以做。不过,对于情感小白,要求不高,只要做到三要和三不要就行。

作为一个普通的男子,约会恋爱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随着现在男女比例的严重失调,再加上一部分男子缺乏技巧,导致自己到了结婚的年纪,却依然孑然一身。脱单,看似简单,实则学问深的很。胆大、心细、脸皮厚是男子恋爱的秘诀,可约会不一样。

首先,约会是女子对一个男子的肯定,是建立在好感的基础上。首次约会,单身男士可不要马虎了事。穿的隆重些,打扮整齐些,使女子进一步增加对你的好感。其次,就是做足功课。约会时吃什么,去哪吃,吃完后做什么等,这些问题都要事前计划好。做好了,女性会觉得你稳重可靠。要是搞砸了,没事,自己再继续打光棍。

最后一点,注意言辞。女人不喜欢那些夸夸其谈的男人,你可以幽默,可以诚恳,但不要花里胡哨,适当地眼神交流,能更好促进双方情感。

约会是一门艺术,做好了,会有一个好的伴侣,但是约会的禁忌也多。首先,就是要按时。男人等女人,那是天经地义。要是让女人等男人,保证你打一辈子光棍。等待的时间是可以考验一个人的耐心的。

其次,切不可大男子主义。谈天说地时,可以聊聊某些有争议的话题,但是不要强加你观点给别人。多求同,可存异,这是交流的原则。还有一点,少谈个人隐私,禁说对方缺点,多赞扬少批评。首次约会,做到三要和三不要,那么你就算成功了。后续工作,就可以慢慢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