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娇是女生的一项必备技能 教你正确的撒娇方式

2016/12/28 17:08:02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周迅演过一部电影叫《撒娇女人最好命》,听名字就知道女生学会撒娇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想要俘获男人的心,就应该学会用撒娇这项本领来激发男人的保护欲,要知道男人的保护欲一旦被激发,他的眼光就会牢牢地锁定你。

周迅演过一部电影叫《撒娇女人最好命》,听名字就知道女生学会撒娇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想要俘获男人的心,就应该学会用撒娇这项本领来激发男人的保护欲,要知道男人的保护欲一旦被激发,他的眼光就会牢牢地锁定你。但是,撒娇也是一项技术活,就比如是哦撒娇不能乱发嗲,下面就教你如何正确撒娇。

1、赖在他怀里

在散步的时候依偎在他身边,或者一起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他怀里,这样温暖的接近会让他觉得很温暖。

2、“讨厌”

女人说“讨厌”似乎已经成了撒娇的最基本招数,因为这个词代表的并不是真正的厌恶,而是一种暧昧的亲昵。

3、假装阻止他

就比如他要出门,你可以用卡通人物的语调说“不许去啦”,虽然他知道你开玩笑也还是会去,但重要的是你传递立了一种“不舍”的情绪。

4、偶尔不讲理

在小事争论上故意不讲理,赢了他后在他的脸上小亲一下表示安慰,这样亲昵的小举动,不仅能够化解争论的尴尬,还会让他觉得你身上有着琢磨不透的小可爱。

5、给他起可爱外号


给他取个萌萌外号,最好要有创意,还可以故意截屏给他看你给他的备注,没事还可以多叫叫他,他会觉得你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