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看那些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  或许你会从此相信爱情

2017/9/25 7:12: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世界上,有几段感情能经得起时间和苦难的考验?执手相看的,有一天终会成为泪眼,仿佛爱已经变成了奢侈品。可看完这些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很多人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这第一封信是一位妻子写给她那因抢劫而被抓捕的老公的。他们原本都住在农村,结婚刚到一年就跑到了外地打工。可是他们所到的工厂生意不好,经常停工。眼看着妻子怀孕了,却连去医院检查的钱都没有,丈夫一念之下便跑去抢劫。丈夫进了监狱之后,妻子在信里面说:老公,无论你做了什么事,我知道你都是为了我,为了我们的家庭,所以我会一直等你。

有人说这个女人在信里面提到会一直等自己的老公是应该的,因为她丈夫是为了能让她去医院才抢劫的,那么接下来要说的这位女士,真的算是深情。她的丈夫因为吸毒贩毒被抓,要坐十多年的牢。在这十年间,这位女士独自拉扯着几个孩子,受尽了邻居的闲话。但是她仍然坚持给丈夫写信。她说:我知道你做错了事情,你改掉就好了,我依然爱你。

以前看过一部电影,是关于越狱的,里面有个坐了几十年牢的人,忽然有一天被释放了。他走出监狱的那一刻,眼泪一下子就掉了下来。他已经很老了,外面的亲人走的走,死的死。对他来说,外面的世界虽然很自由,但却处处都弥漫着陌生的感觉。牢房才是他的家,狱友就是他的亲人。

其实,那些坐牢的人怕的也许不是失去了什么自由,而是害怕在乎的人会从此离开自己。那些坚持给狱中丈夫写信的女子,她们的举动无疑给了那些男人们希望和重新做人的勇气,也让更多人看到了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