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方提出离婚孩子归谁 法院会根据不同情况做出相应判决

2017/9/25 7:14: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离婚是一件常见的事情。但是,离婚后,孩子归谁抚养。这个问题,法律早有判决。不管谁提出的离婚,判决结果都会影响到孩子的成长。所以,双方要尽量避免离婚。

来源:站酷

有合必有分,这已经成为了结婚界的一个重要规律。每次有人到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时,也有人会早早在那等候,准备离婚。结婚简单,离婚自然也不会难,只要双方拿齐材料到民政局走一遭,两人所谓的夫妻关系就会终止。有人问,女方提出离婚,孩子归谁抚养。这问题复杂,要具体分析。

首先,孩子还在哺乳期内,以跟随母亲为主。因为这样,更有利于孩子的喂养。其次,当孩子处在二岁到十岁之间时,以有利于孩子成长的环境为原则。如果父亲生活条件好点,那么孩子会跟随父亲。如果母亲好点,那么就会跟随母亲。

来源:站酷

还有一点,当孩子年纪达到十岁以上,以孩子意愿为主要原则。不过,这三者都是在父母亲身世清白的情况下做出的决定。要是两人当中有不良嗜好,或是犯过罪的。在足够证据下,不良一方抚养孩子的几率就会很低。

根据我国调查得知,大部分单亲家庭成长的孩子会有性格缺陷。离婚,看似是解脱,但却是对孩子的折磨。要避免离婚,双方都必须做到这几点。首先,婚前要相互了解。了解彼此,这需要极其长的时间。那些闪婚的,那些相信一见钟情的,大部分都是以离婚收尾的。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还能产生好感的,那就是缘分。

其次,婚后要宽容。男女双方都需要足够的宽容,任意一方出现问题,另一方要有耐心。争争吵吵很正常,但是不要动不动就撕结婚证。爱情,除了情感外,也需要相互体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