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打过你一次一定要分手吗?

2016/1/26 17:24:21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经常听说男的如果动过一次手,无论事后怎么讨好,都不能心软,一定要分。男友确实动手打我了,但是我有错在先。

网友倾诉:

经常听说男的如果动过一次手,无论事后怎么讨好,都不能心软,一定要分。男友确实动手打我了,但是我有错在先。就是我没有询问他,就拿着我们两个的钱去投资一个理财产品。因为我十分有把握,所以没问他。重新找个男人的成本太高了,性格的磨合和生活习惯的磨合。该如何选择。

编辑回复:

你不经对方同意花小两口的钱,不合理。但是他急了打人似乎也是个问题。除去打人,你们的三观都不和。你属于爱冒险,急于赚钱的类型,他保守,懦弱,急了还打人,完全HOLD不住你。明明这事是你不对,却只纠结于男友打你该不该分手。建议你还是分吧,因为你没有认识到这件事中自身的错误以后遇到类似情况还会这么做那他就说不定还会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