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性格内向如何谈恋爱 揭秘性格内向的人如何在职场打拼

2016/1/26 21:09:44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世界是外向的,所以属于性格外向的人。对于性格本没有好坏之分,但是对于工作和恋爱也还是有影响。其实,内向的男人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恋爱方式,一样会……

世界是外向的,所以属于性格外向的人。对于性格本没有好坏之分,但是对于工作和恋爱也还是有影响。其实,内向的男人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恋爱方式,一样会获得成功。那么一起来看以下建议:

第一步:抛弃自己的自卑心理
如果你是一个自卑的内向男人,那么你在谈恋爱之前先解决掉自己的自卑心理。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锻炼自己的积极思维,多于异性沟通,对于恋爱与人交谈要养成思考再说的习惯。
第二步:明确目标
谈恋爱应该先明确一个目标,然后才有追求的空间去发展。目标明确才能思考我如何去追求她,产生一系列的追求想法。
第三、对她要传递眼神
有心仪的女孩子,首先你应该表达你的心意,含情脉脉的眼神专注的去看她,喜欢她就要让她知道,女孩子最讨厌哪些鬼鬼祟祟,表现怯懦的男人,所以你喜欢她就要让她知道,然后等到她的眼神回复才会有更好的进步。
第四、注意对方的反应

如果你默默地注视对方,而她恰好对你有好感,那么就可以从彼此的眼神中看出来,那么你就可以继续下一步。如果没有,可能对方还不知道你喜欢她,或者时间未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