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要相亲对象还钱 精确到一盒巧克力

2016/1/27 21:52:41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年头什么人都有,男子要相亲对象还钱,罗列出来的东西竟然精确到一盒巧克力。原来男子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性。经了解后男子觉得女士各方面都不错,于是约出来玩...

这年头什么人都有,男子要相亲对象还钱,罗列出来的东西竟然精确到一盒巧克力。原来男子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性。经了解后男子觉得女士各方面都不错,于是约出来玩,希望有进一步发展。当天两人吃饭、看电影,他还给女士买了巧克力和热水袋。
但是在后来的了解中,男子发现女士还会和其他男生聊天约会。于是感觉到自己受到了欺骗。于是到了女子单位说清楚,表示要将一起出去约会花的钱还给自己。最终两人选择了报警处理。到了派出所,男子算的一笔好账。女子表示自己也为对方充值过150元话费。最后民警互相抵消后,让女士还给“欠”男子的50元钱和一盒巧克力。女子当即打电话让同事把还放在桌子上未拆封的巧克力送了过来。

有不少男生抠门是有原因的,多数是来源于从小接受的家庭教育。一种教育是做什么都要艰苦朴素一些,所谓的过日子,还有一种教育,就是不舍的给任何人东西,但对自己都很大方。还有一种抠门就是他天生的性格,家里人可能很大方,偏偏就他自己那样,还有一类就是他在曾经受过什么打击,或者说是遭遇,让他变得抠门的厉害甚至于心灵有些扭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