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性格内向如何谈恋爱 揭秘性格内向的人如何在职场打拼

2016/1/26 21:09:44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世界是外向的,所以属于性格外向的人。对于性格本没有好坏之分,但是对于工作和恋爱也还是有影响。其实,内向的男人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恋爱方式,一样会……

第五、找个借口接近她
如果对方肯定对你有反映了,那么你就可以主动去接近她。但是记住男人走路要风度翩翩,而不是没精打采,有气无力,精神饱满的男人,会像女孩子展示你像泰山一样稳固可靠,大胆地走向她面对她。
第六、帮她做一些无谓的事情
如果你想内向的自己可以顺利谈恋爱,那么你看看对方需要什么,可以主动地帮她做,时间久了必然会觉得你这个人很好,所有的追求方式,只有时间才能经得住感情的考验。
第七、在对方失落时安慰她
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些事情,并且会影响到情绪导致自己伤心,难过,这个时候你伸出双手去安慰她,刚好是女孩子最需要人,而且她会觉得你最了解自己,人们会对于安慰和关心升级为爱。
第八、侧面表达你的爱意

你在确定对方的心意之后,在夜晚的马路旁散步,这时候你可以告诉她你有喜欢的女孩子,然后对方或许失落或者难过伤心,这时候拿出事先准备的镜子,对着她说给你看照片,然后对方在哭笑不得之中,然后会转变为害羞,因为她已经喜欢上你了,你的表白已经成功了,内向不再是问题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