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多久适合结婚 如何维持稳定的感情

2017/3/25 11:57:15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对待谈恋爱这样一件事的。有的人认为那是一场青春的游戏不需要太过认真的对待,我们看的越重就会伤的越深。有的人把它当做一辈子的婚姻,就这样一直下去。

谈恋爱到底该不该沦为青春的牺牲品呢?那样的感情真的是说玩玩就玩玩的吗?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玩的过程中丢失了自己的真心却把握不住最初的人,最纯真的感情。恋爱像是毒药,一旦沉迷就会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只是很多人还是凉着良心做着冷漠的人。伤害了所有人,耗费了整个青春,最后也只落得伤痕累累留着一辈子的遗憾。

很多人崇尚谈恋爱,但他们害怕结婚。就如那句“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让很多人的恋情在婚姻面前打了折扣。不知道是这个社会变得越来越胆小,还是人们变得越来越渺小。渺小到如沙漠里的一粒尘埃,扛不起大风的摧残。在婚姻面前只能随风逐流,不得安定。那样的漂泊不定,感情也随着一步步飘散,就算坚持到了最后结为夫妻,难免会忍受不了生活的重担损害了这一生的感情。

所有幸福婚姻的前提都要有良好的物质作为基础。如果真的做不到有物质基础的话,就要学会如何努力去获得物质基础,而不是怨人尤天。很多年轻热恋中的情侣往往觉得自己婚后会很幸福,没有考虑好就盲目的结婚,没有物质的基础,没有金钱的来源,生活的矛盾越来越多,争吵的次数也会越来越多。就这样,婚姻迟早会走向坟墓不得而终。结婚是一个很严肃的词,它关乎了两个人的一生,甚至是两个家庭的一生。所以不可忽视,只有当你肯定自己有能力能够获得未来的物质基础时,你才可以自信的说你可以承担起整个婚姻,能够承担“结婚”二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