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约会技巧知多少 教你如何读懂女生心思

2017/3/25 11:37:13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知道在男生眼里是怎么理解约会的,会为其做什么样的准备。不管你是不是一个聪明的男生,我们都要学着如何做一个有智慧的男人。这对一个男生来说是很重要的一点。

从女生的角度出发,一个女生跟男生约会不过是想要深入了解一个男人,并考虑是否能够与这个男生继续发展。所以如果一个女生同意和你约会的话,你至少成功了第一步。现在的女生在没有感情作为基础的话,她们考量男生的一般是五个点,分别是是否有钱、是否善良、有无活力、颜值是否够高、是否够聪明。这里说的聪明可不是我们所说的耍小聪明。

男生与女生约会的第一点就是要学会如何满足女人。初次约会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那是你能够开始第二次约会的前提。如果第一次你就给女生留下了不好的印象,那么第二次基本上就是没有希望了。而女生一旦同意进行第二次约会,你就成功很大一步了。第二点就是要学会说话,说话或许不难,但想要做会说话的人就要好好学习一下了。

除了自身的作用,外界条件也很重要。第一个,约会的地方要足够私密和舒适,想好所有的不确定因素并制定好方案,以防遇到之时会显得慌乱,而在女生面前露出不好的一面反而失了风度。约会前一定要做一些功课,对女生的性格及喜好都要有一定的了解。年轻一点的女生比较活泼爱玩,年长一点的她们会更喜欢安静一点稳定一点的,所以针对不同的人也要有不同的方法。对于女生的穿着要有所重视,她能够打扮成什么样会表现出她对这一次约会的重视程度,所以你也要适当地做出合理的搭配,不可太过随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