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搞笑单身狗图片来袭 四招让你迅速脱单

2015/7/23 16:47:48 作者:O-hanyi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单身狗用来形容单身的人,最初源于是单身人士对自己的一种自嘲,第一人称使用者居多。后来也可以被使用者用来称呼别人,此时带有轻微贬低,浓重调侃的语义。

"单身狗"是一个网络俚语,特指没有恋爱对象或者没有结婚的人,与"光棍"近义。同时,单身狗在词义上有自贬和自嘲的意味,带有诙谐的网络用语色彩。单身狗一词的流行是普遍的社会现象和网络时代的传播特色共同助推形成的。
单身狗一词最早是出自网络社区,起源估计与大话西游有关。

在2011年初开始出现,直到现在广泛的为网民使用。与"屌丝" 一词同时流行于网络。单身狗用来形容单身的人,最初源于是单身人士对自己的一种自嘲,第一人称使用者居多。后来也可以被使用者用来称呼别人,此时带有轻微贬低,浓重调侃的语义。

到底如何脱单,摘掉单身狗的帽子呢?
1.男单身狗积极上进,提高“获得生活面包”的能力,女单身狗打消“宁愿坐在宝马奥迪上哭”观念,放眼长远。
婚恋一到我国,经济基础是自古以来就避不开的。征战、森严的封建等级、残酷的生存坏境造就了“好死不如赖活着”的最务实中国的老百姓文化。所以,身为中国的男性单身狗,你一定要直面生活,积极的提高自身能力,为今后的两人生活提供让人认可的保障。然而,对于女单身狗来说,也应该放眼长远,注重双方的共同努力才是任何幸福生活基础。
没有了上述问题的顾虑,然后:
2.广交朋友,扩大圈子:
“积极融入集体活动,结交的朋友多了,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了,爱情也会随之而来”
3.放平心态,顺其自然:
“婚姻和人生是否成功的关系已经没那么大,完善自己,脱单就在不远的将来”
4.包容体谅,打破框框:
“我们需要的是天长地久的温暖相伴,而不是跟想象中的人谈一场空恋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