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信件分享 距离虽远心却近

2017/10/17 7:33: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和你的恋人已经经历过一年的异国恋,那么你们就应该十分的了解在异国恋中要承担哪些的痛苦。这个时候你就要好好的问一下自己是否能承受这些痛苦。

来源:站酷

亲爱的,你在哪里?现在做什么?有没有在想我,因为我现在脑子里都是你,你一定很累吧?因为你总是在我的脑子里面转来转去,根本就停不下来。我过得很不错,经常会出去,和朋友们一起玩耍,只是因为没有你的陪伴,偶尔也会觉得很孤单,希望你也可以在心里装着我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想起在异国他乡的土地上永远有一个想你的人。

今天我去了我们共同的好友的家,聊起了你,聊起了我们过去的点滴,觉得原来我们曾经经历过那么多。而且还能坚持下来,真的非常的有勇气。

来源:站酷

虽然我们相距的距离很远,但是只要我一想到你,我的心就很暖,因为你总是能在我困难的时候,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你美丽的笑容总是会在我的眼前回荡。

这些都能鼓励着我,激励着我去面对学习上的一些困难,有时候觉得很累的时候,甚至有时候被学校里的教授骂的时候,心里很郁闷,很想跟你说。但又不想让你担心,不过这些我都可以自己处理,也不需要太过于担心。

不知道你那边的天气如何,这里的天气很不错,总是有大太阳,你知道我很喜欢去晒太阳,虽然我们亚洲人比较喜欢白皮肤,但是我认为麦色的皮肤很不错,希望当你见到我的时候会是另外的一个我。我也为着我们再次的见面去努力,现在我也在做兼职了,希望可以多赚一点钱,那就可以早一点回去与你相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