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抱女朋友才得体大方 一起来了解方法

2017/9/26 9:45:15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相处的时候都会有一些亲密的举动,这种举动如果把握好就能让彼此感情加温,如果把握不好很可能让两个人就此分开。下面就来了解男生怎样抱自己的女朋友才得体。

男生在恋爱的时候基本都出于主动的一方,在主动的时候不让对方觉得唐突是非常重要的。男女朋友之间的关系虽然已经很亲密了,但是感情还是需要培养,很多东西都需要注意,稍不留神可能就将毫不容易经营起来的感情破坏掉哦。抱一个人的方式有很多种,其中抱女朋友是非常有学问的一件事情,不同的场景可以用到不同的抱法,下面来了解。

许久未见,激动的时候,直接将对方抱起来举高高表示自己的兴奋兴趣。有句话叫做久别胜新婚,所以男女朋友在很久没有见面的时候,都是非常思念对方的。在分别了一段时间后见到对方,不要犹豫直接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即便不说话也能让对方明白你的意思。

如果在这个时候你还不能放开自己,拥抱对方,很可能让对方觉得你不够重要,从而疏远你。相反如果你直接激动的将对方拥入怀里,那种激动的情绪会让对方觉得你是真的开心,进而对你越来越喜欢。

送对方回家的时候给对方一个爱的抱抱。男女朋友约会以后,通常男方都会送女方回家,在送到对方家门口的时候,可以给对方一个晚安的拥抱,这个时候的拥抱要注意分寸,以为家是给对方以安全感的地方,所以你在让对方早点休息晚安的时候,给对方的拥抱也要相对柔和一些,让对方觉得你很安全没有什么坏的心思。

进而对你敞开心扉。拥抱的时候手就放在对方的背后就可以,不要一阵乱摸,让对方觉得你耍流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