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怎样表白吗? 三个办法教你轻松告别单身

2015/7/28 15:30:21 作者:O1-jipe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我觉得嘛这大家心里清楚的事情,所以说和不说都一样.我想她肯定理解你的意思,但还是得说一句,而这一句可重要咯..第一,不能开玩笑式的说...

其实我觉得嘛这大家心里清楚的事情,所以说和不说都一样.我想她肯定理解你的意思,但还是得说一句,而这一句可重要咯..

面对心动的人,迟迟都没有进一步发展,往前一步又怕对方被自己吓到,退后一步又怕自己抓不紧,TA被被人抢走了,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呢?很多人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遇到喜欢的人不知道怎样表白最好,所以总会踌躇不前。

如果你已经确定自己喜欢上某个人了,那么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莽莽撞撞的就跑过去打招呼,那样反而会吓到对方的,相反的,应该采取以退为进的方法。可以走过去的时候跟他随意的打一声招呼,这样反而能给对方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如果他没有特别注意你的话,那么你也可以在近处听听他跟对方的交谈,如果发现他们的对话停顿的时候,你也可以根据他们的话题跟他聊一下,如“我刚才恰好听到你们说......”如果你因为害羞不好意思搭话的话,或者也可以问一下他想喝什么饮料,或是评论一下他的穿着,总之就是不要冷场就好了。

第一,不能开玩笑式的说,"嘿嘿,我喜欢你."特别是对文静的女孩子,你想一想人家会怎么想你.没点正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