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拒在公司哺乳被炒  要求公众亮胸喂奶毫无节操

2014/6/5 13:00:58 作者:Am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拒在公司哺乳】在东莞一位妈妈因为拒绝在公司简陋的场所公然哺育孩子被炒鱿鱼。年轻女子妈妈拒绝在公司哺乳就要被解雇,这是法律所不允许的。任何一个妈妈都有拒绝在公众场合亮相哺育。


女子拒在公司哺乳

     在东莞一位妈妈因为拒绝在公司简陋的场所公然哺育孩子被炒鱿鱼。年轻女子妈妈拒绝在公司哺乳就要被解雇,这是法律所不允许的。任何一个妈妈都有拒绝在公众场合亮相哺育。

女子拒在公司哺乳

     这位吕姓妈妈生完小孩后,就一直把孩子放在家,然后在上班的时候抽空回家给孩子喂奶。然而公司对此事不赞同,最终公司设立了个哺育室个他但是哺育室多方面要求都达不到。没有遮窗户的窗帘,没有门锁,甚至最基本的哺育设施都没有。因此吕妈妈拒绝在公司哺育的要求。

     因为这点矛盾,公司将吕女士解雇,吕女士为了维护自己的尊严和权利,一纸诉状告上法庭。最终胜诉获得赔偿五万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