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碎分手带字图片 决定放手的时候其实心很痛

2015/8/2 16:07:53 作者:S-wang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我们并不需要非要留住一个事物,不管是什么事物都有自己的方向,所以我就更要努力向自己的方向前进。其实作出决定的时候,心很痛,只是没有其他的理由还紧握着。

屋外的雨一直下个不停,像一个关不住的水龙头,一直不停的下。可是就算是再大的雨也挡不住我原本的心情
我站在门口看着蒙蒙的细雨从空中落下,打在小草 ,小花,大树上。使得那些花草树木更显得油绿绿的,真的看起来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轴。我伸出手接住了几滴雨珠,一丝丝凉意深入心里,但是不过还一会儿,那几滴雨珠还是顽皮的从我手中溜走,无奈的我只顾自的把他们挽留住。可是我知道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的去向。 

比如:雨水的去向就是滋润花草树木;阳光的取向就是给予身处在寒冷的人以温暖;微风的去向在四面八方;而我的去向也将是为着自己的未来努力生存下去。其实我们并不需要非要留住一个事物,不管是什么事物都有自己的方向,所以我就更要努力向自己的方向前进。

一场无时间点的雨,让我深思了自己的方面,认清了自己该怎样像目标努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