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和女朋友接吻没感觉呢 教你几招接吻技巧

2016/10/22 18:53:11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的心太过于平静,也许是周围环境不符,要不这样,你跟你女友在大街上,人流多的时候接吻,怕什么东西,他是你女朋友耶~!看下有没感觉,别告诉我一点紧张都没。

你的心太过于平静,也许是周围环境不符,要不这样,你跟你女友在大街上,人流多的时候接吻,怕什么东西,他是你女朋友耶~!看下有没感觉,别告诉我一点紧张都没,毕竟是众目睽睽之下,你说了,你很爱很爱她,所以那种平静是超群的,正因为你把她当作是生命的大部分,打个比方,你照着镜子紧盯着自己,没什么感觉对吧?那么镜子里的你也同时盯着你,换个环境,别人紧盯着你,你是不是觉得有些奇怪?还有些不自在,这就是不同的所在,你那种是近乎把你女朋友当作是自己,(呼呼,不知道怎么表达。)你几个月没照镜子,被镜子中的自己盯着不也没感觉么?接吻的技巧首先我们具体探讨法国式的接吻。法国可以说是接吻的发祥地。我们经常在电影画面上看到他们奇异的接吻技巧。在电影仍停留在黑白片的时代里,在法国的影片中,就已有很有多接吻的场面。相信大家都曾注意到,法国人的接吻方式与我们的经验有所不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