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是几月几日 这里告诉你答案

2017/9/13 0:57:27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今的光棍节已经有两种意思了,一种是我们很多人都知道的“疯狂购物节”,而另一种就是喻指单身男女的意思。那么,属于感情方面的光棍节是几月几日呢?

说起光棍节很多人都会想起“双十一,疯狂购物节”这个标志性的说法。但是,这种说法只是近几年才出现的。以前的光棍节可不是我们现在说的这种,剁手节购物节。而是,专属与单身男女的一种节日。光棍光棍,顾名思义,就是都是月份和日期全部都是像一根棍子一样的“11月11日”了。所以,我们每年的11月11日就是我们说的光棍节了。

光棍节各个节日,其实对单身男女来说既悲伤又有可喜之处。悲伤的话,那就是因为看到别人都是出双入对,只有自己还形单影只,没有爱情,没爱情的甜蜜。其实,这样会然后单身男女有些尴尬。而且对他们的心里影响并不好。因为他们会在对比之下,形成一种自我挫败感和失落感。他们会自卑,会以为自己很多缺点,因此是是个没人要的人。

但是,按你另一个角度来看,光棍节也并非全然无优点。光棍节,可以提醒单身男女是时候去谈一场轰轰烈烈、甜甜蜜蜜的恋爱了。或许是你寻找对象的标准太高你需要降低要求了,又或者是提醒你是时候去倾听一下别人对你的评价,看看是不是自身真的存在那些问题,所以才单身,从而改善自己也提升自己。

不过,其实在光棍节这一天社会上也会专门为单身男女制造各种活动派对,给他们一个寻找心仪对象的好平台和机会。所以,趁着一年一度的珍贵的光棍节,单身男女们,可以好好捉住这次机会,告诉别人你还没有恋人,让别人追求你,也让别人愿意被你追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