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之间的无性婚姻能维持多久 幸福婚姻你值得拥有

2015/12/13 12:44:01 作者:S-liru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到婚姻,除了两个人因为相爱走到一起,两个家庭的结合,两个人的结合,因为爱情,这些词外,不得不谈的那当然就是,每个人最原始的本能,两个人之间的性生活。

谈到婚姻,除了两个人因为相爱走到一起,两个家庭的结合,两个人的结合,因为爱情,这些词外,不得不谈的那当然就是,每个人最原始的本能,两个人之间的性生活。可是如果两个人的婚姻没有x.a来维系的话能够长久吗?
有好多人结婚都是因为“奉子成婚”,许多情侣都是还没有在一起交往多久,两个人都还没有了解多少就开始开房发展到了床上。可以说这样的爱情是因为性才走到一起的。两个人如果无爱,两个人的之间的关系只靠肉体来维系,那么,必然是长久不了的,毕竟人都会老,肉体终将不会长久年轻。但是无性的婚姻真的能长久吗?

婚后面对的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爱情最多只能维系3年左右,性是人最原始的本能,爱情发展到一定的时期,性都会成为必然,用最朴实的一句话讲,"一对恋人在一起久了,如果对彼此没有性冲动的话,那么就该好好考虑一下是不是真的爱对方了"。

无性婚姻很少有人能维持长久,正常的情况下无性婚姻是不会长期存在的,不管双方是多么的相爱。无性婚姻其实有些时候可以说是伤害夫妻双方感情的一种方式,长期无性婚姻会导致性功能障碍,夫妻之间性也可以说是一种爱彼此的方式,通过x.a的无遮掩的交流,身体与身体的完美的契合,双方坦诚相见,只有在这个时候才会感觉到彼此都是最真实的,没有任何伪装的,这个时候的夫妻双方至少快乐与痛苦都用表情来表达。所以一般无性婚姻都不会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