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性婚姻能维持多久 6种无性婚姻的情况

2015/6/28 12:00:33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国已婚和同居的男女中,每个月连一次性生活都不到的人,占调查人数的28.7%;在最近一年里连一次性生活都没有的则占6.2%。所谓“无性婚姻”是指一年只有一两次

中国人民大学性社会学研究所的抽样调查数据显示:我国已婚和同居的男女中,每个月连一次性生活都不到的人,占调查人数的28.7%;在最近一年里连一次性生活都没有的则占6.2%。所谓“无性婚姻”是指一年只有一两次,甚至没有性生活无性婚姻的是是非非成为最近网上的主要话题之一。

压力太大:解压靠性别忽视
王强和妻子都是IT界人士,周六清晨是他们固定的“性福时间”。去年两人分别上升为业务主管。工作压力骤然增大,周末也在加班工作,长期的工作压力与紧张让小王两口子连性生活都想不起来了。
点评:四十岁左右的白领,事业的打拼、竞争的激烈,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让他们时常处于身心疲惫的状态中,无暇顾及性生活,甚至会觉得“有时间不如睡一觉”。实际上,性g.c时,人体会释放出内啡呔,它是天然的镇静、镇痛剂,可使神经系统创造出一种轻松的内环境,从而缓解压力。同时,提高心跳速率和血压,使心血管系统、消化系统、循环系统达到良好的状态,让人精力充沛。因此,白领们千万不要忽视性生活。
年龄问题:分别对待莫灰心
“为什么越来越不行?”随着年龄的增大,54岁的张峰,性能力急速下降,原来每周都有2次性生活,现在一个月就1次,有时还会出现ED的情况。而更年期妻子也出现了“小问题”,性生活时常常疼痛,妻子对他说:“这么大年纪了,这事儿就算了吧。”张峰只能无奈地接受这个事实。

点评:五十岁以后,男性性能力下降,更年期女性y.d干燥,易出现性生活中疼痛等,从而产生消极心理,不愿过性生活。夫妻在这个阶段应加强锻炼,多做能提高性能力的有氧运动,培养共同爱好,把身体调理好。如果确实由于疾病导致的ED,应及时到医院治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