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性婚姻能维持多久 爱是维持婚姻的关键

2015/12/15 15:04: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无性婚姻这个词。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没有性哪来的爱呢。那么无性婚姻到底能维持多久呢?这个的话小编只能说没有确切的答案,毕竟修行在个人嘛。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无性婚姻这个词。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没有性哪来的爱呢。那么无性婚姻到底能维持多久呢?这个的话小编只能说没有确切的答案,毕竟修行在个人嘛。我看过一部电影,里面讲的就是一个女的子宫被锁了起来,也就相当于一条铁的内裤吧,丈夫试过很多种方法,都没有办法把这个锁打开,可是他们却一起活到了老年。无性婚姻如果其中一方已经不爱了,那么这种婚姻肯定是没有办法维持长久的。我还是觉得,如果你们之间的爱并不强烈的话,然而其中一方对性的欲望还是有的,那么这样的婚姻也不会维系长久。因为如果你不能提供性生活,那么他肯定会有忍不住的时候,肯定会出去找其他的女人寻欢作乐。这是不可避免的现象。如果双方的爱是很强烈的话,

就算他出去寻欢也只是为了满足自己身体的需求,可是心永远都是向着你的,但你因为他的出轨而生气,不懂得体谅他,那么你们的婚姻也是不可能长久的。我建议的话,如果真的非常的想维持好无性婚姻,那么你们事很有必要去收养一个孩子或者通过任何途径来获得一个孩子的,因为很多家庭都会因为孩子的原因不忍心闹离婚,孩子毕竟是无辜的。就算你们之间的爱消失了,可是对孩子却是永恒的。孩子是你们的结晶,他也有可能会帮你们架起沟通的桥梁,让你们的爱一直延续下去。如果你们发生矛盾之间却没有人为你们劝解,那么离婚也是必然的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