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性婚姻能维持多久 这样的婚姻还值得去坚持吗

2015/12/20 14:04:01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中国的女生大多还是比较保守的,只是想着要等到新婚夜才会交出自己的第一次。的确,我们中国部分地区的男性是有一些“处女情节”,若是妻子是把第一次给自己的...

我们中国的女生大多还是比较保守的,只是想着要等到新婚夜才会交出自己的第一次。的确,我们中国部分地区的男性是有一些“处女情节”,若是妻子是把第一次给自己的,那么她在以后的婚姻中会得到老公更多的疼爱和尊重。但这样的相处方式有时也会带来一些问题。

据调查,我国离婚的人群中有接近一半的人离婚的原因是夫妻生活不和谐,有人就提议,或许在步入婚姻殿堂前先进行试婚,是否能降低离婚率呢?这个暂且不说,言归正传,一段无爱的婚姻能坚持多久呢?

其实,不管是男人还是男人,都是有心理方面的需求,除非两人都是性冷淡,这样两人的感情就不会因为夫妻生活的不和谐而受到影响。当然,这样的例子并不多见,若一对夫妻长久没过性生活但又不是因为感情的破裂的话,如果是新婚燕尔的话,那估计过不久就要再跑一趟民政局了。

夫妻生活是调节夫妻情感的一个重要因素。我们应该都听过这样一句话“夫妻床头打架床尾和”,由此可知夫妻生活的重要性。一段有夫妻生活的婚姻能走长久,但没有夫妻生活的婚姻一定走得不长久。当然,若已经有了孩子,为了孩子考虑而不离婚的也是大有所在的。但是,我还是觉得,夫妻双方若都没有感情了,为了孩子勉强绑在一起也不是很明智的决定,难道让自己的孩子总是生活在冷暴力的家庭中就是对孩子好吗?

总而言之,夫妻生活对于夫妻之间情感的延生还是很重要的,一段无性的婚姻注定是很难走长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