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容易离婚的性格有哪些? 婚姻要用哪些技巧来巩固

2015/12/20 14:28:01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对于每个女人都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女人都将自己一生的心血都贡献给了家庭,当然,也是有一些例外的。维系一个家庭除了心血,其实也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

婚姻对于每个女人都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女人都将自己一生的心血都贡献给了家庭,当然,也是有一些例外的。维系一个家庭除了心血,其实也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有一些女人的性格也是属于那种比较容易被离婚并实践的,下面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吧,看看你是否也中枪呢?

1.心理不成熟型的。凡事都不能做到自己做主,总还像个宝宝一样,凡事都要自己的父母帮自己拿主意。建议由这样性格的女生可以尝试着独立一点,哟点自主意识。

2.挑剔型的。不管什么事或物,只是要挑三拣四,罗里吧嗦的。男人最受不了这种性格了。建议有这样性格的女生,要学习多方面去看待事物,凡事都有两面性,不要永远只看到坏的一面,却忽略了好的一面。

3.吝啬型的。对自己狠,对别人更狠。别人送你什么东西就开心地跟什么似的,一到诸如要给别人礼金之类的脸就拉得长长的。不但自己很省,还会要求自己的老公也要跟自己一样省,有时真是会让人啼笑皆非呢。建议有这样性格的女生,可以先尝试着对自己的老公和自己好一点,先对自己的生活有一个好的改善,再把自己的这种改变慢慢地普及到自己的生活圈。

4.多愁善感型的。总是感觉生活处处不容易,这个不好,那个不好的。其实人生哪有十全十美的呢,我们活在当下就学会享受当下吧,不要去操太多的心,得过就且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