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女人容易离婚的性格  在婚姻里怎样的女人讨喜?

2015/12/19 13:56: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可是这并不利于婚姻的发展,因为太强势的女人,在婚姻里会给男人造成太大的压力,容易压迫到男人的自尊心,会让男人觉得在这场婚姻里自己没有地位,那么男人就容易……

婚姻本应该是甜蜜幸福的,然而据调查,当今社会的离婚率越来越高,很多女人责怪这都是男人的错,因为男人花心、不顾家,然而,小编认为,将婚姻走到尽头,最终不得已采取离婚的结果,并不应该把责任推给男人,有时候,女人也应该反省一下自己,今天小编汇总一下,女人最容易离婚的性格有哪些?

过于强势的女人。从古至今,中国人民都流传一种“男主外、女主内”的思想,而在这种思想的影响下,很多男人都具有大男子主义精神。随着时代的发展,现代社会提倡“男女平等”,所以越来越多女性不再主内,很多公司的管理高层也有不少女性的身影,所以有些女人变得越来越强势。可是这并不利于婚姻的发展,因为太强势的女人,在婚姻里会给男人造成太大的压力,容易压迫到男人的自尊心,会让男人觉得在这场婚姻里自己没有地位,那么男人就容易出去找别的能让自己产生自豪感的女人,导致婚姻破碎。

再者,对丈夫的要求和命令过于言听计从的女人,也很容易将婚姻经营失败,古代虽然将女人的“三从四德”誉为做一个女人最基本的要求,但是毕竟时代在进步,身为21世纪的新女性,如果再盲目地听取老公的全部建议和要求,会让老公觉得你没有自己的思想、没有主见,并不能给他带来什么可建设性的帮助,那么时间久了,老公就容易对这种女人失去兴趣。因此,婚姻里的女人,应该张弛有度,不要过于强势,也不可以太过没自己的思想主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