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容易离婚的性格是哪种? 这5种女人导致婚姻破裂

2015/12/14 15:54:01 作者:S-ya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小气的女人:对待什么事情都斤斤计较,很小的一件事情就会生很大的气,一点都不考虑别人的感受。要是别人做什么事情损害了她的利益,她是绝对不会就此罢休的。

女人最容易离婚的性格,一般大致有以下几种:

1.无理取闹的女人:在和男人吵架的时候无理取闹,喜欢摔东西。而且不分青红皂白误会男人,遇见一件事情就逮住不放。随时随地就找茬。

2.小气的女人:对待什么事情都斤斤计较,很小的一件事情就会生很大的气,一点都不考虑别人的感受。要是别人做什么事情损害了她的利益,她是绝对不会就此罢休的。

3.爱撒娇的女人:女人撒娇不是不好,而是应该把握好一个度的问题。在平时和老公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偶尔撒撒娇,但是要看好场合和时机,假如你们在一起逛街的时候,你看见了一个你很喜欢的包包,但是那个包包的价格并不在你老公的经济范围承受之内,你却撒娇想让他给你买下这个包,这样会让你变得十分讨人厌。而且显得特别不懂事。

4.觉得别的女生都丑,只有自己最漂亮的女人:世界上真的有那种女人,觉得长得比她好看的女人都是整容过的,世界上只有她最美她最漂亮。而且在大街上看见别的女人,无论是身材好的还是长得特别漂亮的,就会在背后指指点点,这是如果你的老公看见,就会觉得你这个女人太过自负。

5.心机特别重的女人:表面上看着像一朵白莲花一样的女人,在所有人眼里都是圣母一样的女人,可是却在背后耍心机耍手段。而且往往她做的那些手段,还是神不知鬼不觉,到了被人发现的时候,还装出一脸无辜的样子。

所以,以上的女人性格都是特别容易导致离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