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的句子大全 我们之间就这样好聚好散

2015/12/14 16:00:01 作者:S-ya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觉得我们在一起不合适,我们之间经过了这么多的相处和磨合,却还是发现和对方不够适合。我觉得我们的感情就到现在为止吧,不要再耽误彼此接下来的人生。

我觉得我们在一起不合适,我们之间经过了这么多的相处和磨合,却还是发现和对方不够适合。我觉得我们的感情就到现在为止吧,不要再耽误彼此接下来的人生,我们就这样分开吧,各自过各自的生活。

有的人注定只能成为对方的过客,我们之间注定无法在一起。从此以后你过你的安稳人生,我过我的蹉跎岁月。我祝愿你能够找到让你更加幸福的人,而我,在这漫长的人生中终究也会遇见我的另一个人。

既然我们之间的感情已经没有了,所以我们之间就没有必要勉强了。强求的爱情我们是都不会幸福的,分手是对你对我最好的选择。以前我以为我们能够永远地在一起,到头来才发现所有的事情是一场空,我无法走进你的世界,正如你也无法进入我的世界里面,注定是平行线的两个人,

他们的未来是无法相交的。

分手是对我们感情的最好尊重,我们之间好聚好散,毕竟曾经我们也在一起过。没有必要未来分手这种事情闹得大家老死不相往来,以后我希望我们还能够是朋友,他日你若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也会出现在你的身旁。我们让分离成为这段感情最好的终结,只有分手,我们大家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以后的以后,你会遇见比我更好的人,他会更加懂得珍惜你爱护你,也会好好的和你度过你们的余生。

我们就到这里好聚好散,从此以后各自好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