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容易离婚的性格盘点 3种个性需要警惕

2015/12/11 17:46:01 作者:L-lvhait…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常说“性格决定命运‘,一个人拥有好的性格,他这一生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对于女人也是,有的女人家庭美感,有的女人就算前期嫁到再好的老公也是悲剧收场……

人们常说“性格决定命运‘,一个人拥有好的性格,他这一生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对于女人也是,有的女人家庭美感,有的女人就算前期嫁到再好的老公也是悲剧收场,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小编就为你盘点三类最容易离婚的女人。

第一类:怨妇型
这一类型的女性仿佛上天就永远没有垂怜过她,社会总是不公平的,老公总是没有别人的强,孩子总是不听话……这种类型的女生最大的特点的就是“生气”和“特别生气”,买个菜要跟人家生气,回家再拿老公和孩子撒气。平心而论,一个男人取个老婆,不求温柔娴淑,不求上得厨房下得厅堂,只求能够拥有一个歇息的港湾,但妻子喋喋不休的抱怨,永远宣扬着负面的情绪,仿佛连这点最基本的要求都达不到。当男人累了,就会想要离开,想要逃走。

生活不是都是灰暗的,女性们更加感性,所以更建议大家要有一颗积极的心态,要在生活的重压之下找到美的存在,找到阳光的地方,不能一味地偏执和抱怨,不然的话,再好的男人也要被你抱怨走了。

第二类:多疑型
女人也许是天生就多疑的动物。女人感性,多疑,那是共性,但是万事都有个度。过于多疑和敏感,就有可能变成捕风追影,疑神疑鬼了,甚至还可能演变成被害妄想症。这类型的女人,在她认知里面,男人都是可靠的,她的老公永远都是“正在出轨”和“想要出轨”之间。只要老公一有什么风吹草动立刻就哭闹说对方外面有人,从来不想了解事情的真相或者去理解老公。这样长期以往,原本安安分分的老公也被迫成为了始乱终弃的陈世美。

婚姻是基于一定的信任基础上的,没有人想被怀疑,所以不妨放下心中的不信任。既然已经将自己最美的一生交付给了对方,为何不能做到“信任”二字呢?

第三类:冷漠型
这类型的女人,往直白里说了,就是没同情心不善良。遇到一个臭味相投的,可能还好,但是搁在正常的家庭里面都会难以接受。这类型的女人,自私,她可以嫁一个不爱的人,生一堆只会溺爱的孩子,用各种理由拒绝孝顺老人。千万别觉得小编那是夸大,是真的遇到过。只有她的孩子能欺负别人的孩子,别人有什么好东西就去明争暗抢,亲戚朋友落难了只会落井下石,等别人生活好了,又舔着脸去要好处。这类型的女人,仿佛天生就缺了这么一颗同情心,不过她不是看不得别人的好,是看不得别人比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