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现妻子的婚外遇 我到底该不该离婚

2015/12/20 14:38:01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今我觉得自己挺幸福的,因为我的事业稳定,家里的又有老婆和孩子,在我这个年纪,我算是幸福的了。直到那件事的发生,我才知道自己一直被戴绿帽子,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是一个白领,如今我觉得自己挺幸福的,因为我的事业稳定,家里的又有老婆和孩子,在我这个年纪,我算是幸福的了。直到那件事的发生,我才知道自己一直被戴绿帽子,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到底该不该离婚呢?还是装作不知道呢?

我和我的妻子已经结婚六年多了,我们是从大学就开始拍拖。我们一直很相爱,她也一直很照顾我,体贴我,所以毕业没多久,我就向她求婚了,她当时很感动,我也觉得自己很幸福。但是慢慢地,我们的婚姻像大多数一样,婚后一两年,我们的生活慢慢趋于平淡,我觉得这没什么,这是很正常的事。婚后第三年,我们有了自己的孩子,他是我们爱的结晶,有了孩子后,在家庭的共同协议下,老婆把工作辞掉了,在家带孩子,做一个家庭主妇。一开始,我们还是很幸福的,因为每天下班回家就可以看到老婆,还可以吃到老婆煮的饭菜,这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生活,我当时就想,就算工作再累也值得了。

在我们的孩子两周岁时候,我就发现我的老婆变了,具体怎么变我又不知道怎么说,比如她变得很爱漂亮,因为孩子已经上幼儿园了,她就有了更多的空闲时间,她常常不在家,有时还忘记接宝宝放学,我以为她想工作了,我就找她谈了一下,她说没有,只是和她的朋友们聊天逛街而已。知道有一天,我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发现她和 一个男人在拥抱,我还安慰自己说,他们或许只是朋友,可是下一秒我的梦想就幻灭了,他们在接吻。我很想冲上去把他们打一顿,但是我不能,我不知道自己还想不想要这个婚姻,我不想让我的孩子生活在单亲家庭里。回到家,她还是当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该不该离婚?

    妻子的婚外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