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出轨后的心理是怎样的?  剖析出轨的男人内心的变化

2015/12/15 14:54: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出轨的行为,意味着对一个女人的背叛,在婚姻里承担这“背叛者”的角色。今天,小编带你走进出轨男人的生活,剖析男人出轨后的心理变化。出轨,在名正言顺的婚姻里……

男人出轨的行为,意味着对一个女人的背叛,在婚姻里承担这“背叛者”的角色。今天,小编带你走进出轨男人的生活,剖析男人出轨后的心理变化。

出轨,在名正言顺的婚姻里,肯定是不正当的,也是在当今社会上造人唾骂的行为。男人出轨后,意味着他正要为这不正当的行为受到社会上的舆论和唾弃,那么,男人在出轨后的心理就像做小偷一样,想着要把这个事实隐藏得无人知晓,如此才可讨论舆论的骂名。所以,男人在第一次出轨后,通常会假装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假装日子还是正常的过,并无什么变过,只是他们的心里多了一份担忧,生怕自己的丑事天窗大发,被人识破。当生活一切并无因为他的第一次出轨而发生变化,一切都那么正常的时候,为了满足自己身体和心理的快感,男人就会开始第二次出轨,并接二连三地开始出轨。

而男人出轨的行为,怎么说也是背叛婚姻、背叛一个女人的行为,他们总会心虚,当出轨的男人回家了,他们总会害怕手机忽然的提示,忽然接到谁的短信,或者忽然接到别的女人的电话,这都是男人心虚的表现,毕竟出轨这样的丑事一旦东窗事发,随之而来的就是家庭的纷战、舆论的压力和一身的骂名。所以女人总能通过男人的行为判断他是否有出轨的迹象,因为男人的心虚总会体现在一些细节上面。而出轨的男人最怕家里的黄脸婆对自己温柔以对,因为自己在外面做了对不起家里女人的事,回家还享受着她给自己的服务,换做是谁都无法心安理得地接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