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出轨后的心理分析 盘点男人出轨的6大迹象

2015/12/18 14:10:01 作者:T-ji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古人云:“糟糠之妻不可弃。”但是当今社会的男人们,总会忍不住想要找外遇,得不到的就是越想要,昧着良心搞外遇,瞒着家人,不惜与妻子离婚也要和小三在一起。

古人云:“糟糠之妻不可弃。”但是当今社会的男人们,总会忍不住想要找外遇,得不到的就是越想要,即便是昧着良心搞外遇,瞒着妻子家人,就为了满足自己贪婪的心理,甚至不惜与自己的合法妻子离婚也要和小三在一起。在古代,一夫多妻是合理的,但是我们现在已经不是古代的那种一夫多妻的夫妻体制了,如今是一夫妻一的新社会,可如今的男人,大多数都不止和一个女x.j往过,这很正常,毕竟我们现在的社会比较开,按道理在一个男人遇到了自己共度一生的女人以后就应该安安分分的和她一起生活,和过去的前女友前前女友这些划分界限,如果依旧藕断丝连,那就是对自己妻子的不负责,被自己的丈夫蒙在鼓里了女性朋友成了最终的受害者,要是早一点发现自己的丈夫有出轨的迹象,妻子就可以在离婚后得到较好的赔偿,站在正面的一方,而且要是在自己的丈夫刚刚开始出轨的时候就了解实情,也许还能挽救这段婚姻,那么,我们的女性朋友们要怎么捍卫自己的婚姻呢!首先就是要知道自己的丈夫是否有出轨的迹象了,男人平时的一言一行中就会暴露出他的心思,只要你仔细观察,就能发觉他的改变。

1.丈夫比平时明显地更加关心和关注你,尤其是那些他以前没有投入过任何注意力的方面,会对你忽冷忽热的,开始过问你的时间安排,因为这样就可以较好的安排自己和小三见面的约会时间。

2.不是什么节日也会莫名其妙地给你买礼物,但他自己并不是一个浪漫或者爱这样讨好你的人。
3.和你在日常生活中的摩擦越来越多,会小肚鸡肠似的发脾气,然后一晚上的不回家,这样他就可以顺理成章的去了小三所在的地方。
4.开始不愿意和你发生关系,或者要求这你变换一些以前从没有试过的形式,晚上睡觉的时候可能会嘀咕别人的名字。
5.如果你要外出,他会表现出莫名的兴奋,还帮你收拾东西之类的。

6.开始把他的一些社交软件加密,或者更换密码,对你多了一层掩饰,不喜欢你碰他的东西,尤其是手机。

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女性朋友们,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的捍卫自己的地位,保护好自己的家庭不要被外人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