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财产如何分割才合理 新婚姻法对财产问题做了什么调整

2015/12/15 14:34: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已经是大家都觉得正常的现象了,那么离婚必然会涉及到财产分割,孩子归谁抚养等问题。今年,新婚姻法又对财产分割进行了怎样样的规定和补充呢?今天小编给...

离婚已经是大家都觉得正常的现象了,那么离婚必然会涉及到财产分割,孩子归谁抚养等问题。今年,新婚姻法又对财产分割进行了怎样样的规定和补充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有关离婚后财产如何分割的问题。不管已婚还是未婚的都有看的必要哦。我们所说的财产在婚姻中包含两大类,第一类是个人财产,第二类是共同财产。私人财产顾名思义就是个人的,离婚后是不能进行分割的。新婚姻中规定如果由双方共同买的房子,却登记在个人的名义上是属于个人财产,是不能进行分割的。所以女性就不要傻傻的买了房子还登记在丈夫的名下哦。已经登记了结婚,可是还没有共同生活的,可以看情况请求对方归还彩礼的费用。如果夫妻使用共同财产和他人合伙经营,离婚后对方可以获得入伙财产中的一半,就是说升值的部分与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简单了来说,婚姻法就是规定只有夫妻共同的财产才可以进行分配,其他财产登记在谁的名下就归谁所有,这就摆明逼着我们夫妻要分清楚点,计较点。这也是为了防止女生为了骗家产而嫁入男方家中。对于不宜分割的共同房屋,应该根据双方的住房情况和子女的原则进行分配,而另一方则会得到该房屋一半价值的赔偿金,如果双方条件相同,应当给女方照顾孩子,也就是说房子一般情况下也归女性所有,男性会获得一半的赔偿。如果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夫妻一方要求分割财产,法律上是不允许的,但是有一些比较重大事故发生则可以考虑,比如说其中一方以夫妻共同财产转移、变卖、伪造了债务等损害夫妻利益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