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色狼反被威胁 不删微博下次就把你奸了

2016/9/5 16:08:59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曝光色狼反被威胁,一位女网友在微博上发了一条自己遭受地铁色狼的信息,还附上了色狼的照片。女子称当时在南京站上车,隔壁的色狼就会侧坐观察你,装作玩手机的样子把手搭在你腿上。

曝光色狼反被威胁,一位女网友在微博上发了一条自己遭受地铁色狼的信息,还附上了色狼的照片。女子称当时在南京站上车,隔壁的色狼就会侧坐观察你,装作玩手机的样子把手搭在你腿上。此条微博引起了大量转发,大家对色狼的行为都深恶痛绝。

可是,很快就出现了一条威胁言论。一名网友在微博里评论:“不就是摸一下腿,你不把这删了,我下次见到你就把你奸了。”如此赤裸裸的威胁言论让不少网友相当的气愤。南京地铁警方已经发现此事,第一时间联系了当事人,很快会对此事立案侦查。

同时警方也提醒那位发布威胁评论的网友,希望其尽快跟公安机关说明情况,不要等警方来找你,虽然是很快的事。警方同事还提醒,地铁遇到色狼,要记得保存证据,并尽快报警。对于这种性骚扰的行为,一定要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