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色狼大叔被拘留  紧贴女子身后摩擦下体

2016/6/7 15:18:02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前段时间曝光的地铁色狼,近日已被杭州地铁公安揪出来。这名大叔屡屡对女孩做出不雅动作,常常用下体故意靠近女性并摩擦。被骚扰者女乘客阿斯说,当时他上车以后就开始站在空的地方玩手机。

前段时间曝光的地铁色狼,近日已被杭州地铁公安揪出来。这名大叔屡屡对女孩做出不雅动作,常常用下体故意靠近女性并摩擦。被骚扰者女乘客阿斯说,当时他上车以后就开始站在空的地方玩手机。刚开始没注意,只是感觉背后有个软软的东西抵着自己,觉得车厢拥挤也正常就没在意。可是过了不久发现后面的东西变硬了。于是回头一看,后面站着一个香肠嘴、穿着人模狗样的大叔,用他的下身抵着我,裤子都撑起来了。

当时阿斯瞪他,立刻走开远离他。大叔十分猥琐,因为当时自己一个人,所以想想还是不要惹麻烦,就没有声张。但是事情还没有结束,很快大叔又走到另外一名女子身后,重复之前的动作。

许多内敛的女生,由于胆小且怕事都不敢正面对抗色狼,那么内敛女生如何应对色狼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