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恶男酒后起歹念 对6岁女童暴力性侵致溃烂流血

2016/8/12 16:48:08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恶男酒后起歹念】6岁女童小美跟随妈妈租租住在泉州,一日下午她独自在租房空地上玩耍。晚上六点哭着回家说下身疼。母亲万女士脱下女儿裤子发现都是血,于是急忙用热水给女儿清洗。

【恶男酒后起歹念】6岁女童小美跟随妈妈租租住在泉州,一日下午她独自在租房空地上玩耍。晚上六点哭着回家说下身疼。母亲万女士脱下女儿裤子发现都是血,于是急忙用热水给女儿清洗。但血仍是流个不停,只好送医。到医院医生检查后证实小美遭到了性侵,在医生劝说下万女士报了警。

民警带小美回到现场,小美指着一间出租房。她记不清具体位置,经过慢慢理顺思路。原来是犯罪嫌疑人龙某。龙某看小美经常在空地玩耍,酒后起了邪念。他先是多次把小美带回出租房猥亵,但是因为出租房里面有其他工友在,所以他没下重手。一天,他用苹果诱骗小美,带去后山进行猥亵和强奸。

万女士为女儿遭受到的一切感到自责和心痛。她带着女儿离开,换了家工厂打工。让小美慢慢走出阴影。很多外来务工人员,都缺少对孩子的看管和保护。平时对孩子也比较少安全知识教育,所以才让孩子给犯人以可乘之机。愿这样悲痛的事情不要再发生,犯罪分子得以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