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酒店激情被看 问题竟然出在猫眼上

2016/12/23 15:19:04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酒店激情被看,而问题竟然就出在猫眼上。酒店的猫眼倒装,门外可以清晰的看到房间内发生的一举一动。你能想象自己和伴侣在房间内的所做一切,都被门外的人尽收眼底吗?



情侣酒店激情被看,而问题竟然就出在猫眼上。酒店的猫眼倒装,门外可以清晰的看到房间内发生的一举一动。你能想象自己和伴侣在房间内的所做一切,都被门外的人尽收眼底吗?这种事情想想都觉得很可怕。来酒店的客人基本无隐私可言。

这家酒店,是杭州的一个网友曝光的。他表示自己住的酒店猫眼竟然是反着装的,房间内什么都被看光光,不单是自己住的那间房,连隔壁好几间都是这样。不明白酒店这样倒装猫眼有何居心,到底是因为不小心装错了,还有有人刻意这样做。这家酒店在当地名声还颇高。更是入选杭州最佳情侣酒店的前五名。

这名网友表示,当晚他听到门外有异响,就觉得奇怪。于是打算通过猫眼来查看屋外情况。可是让人感觉很恐怖的事,从房间内根本看不到屋外的情况。反而是门外可以清晰的看到房间内的情况。即便该住户向酒店反映了情况以后,酒店员工就一句“可能装修的时候装反了”这样轻浮的回应就了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