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示剩女时代 让你做个高贵的仙女

2017/7/13 22:12: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剩女,一般来说都会有很多种看法。根据人群的不同我们可以把他们分为家长型、剩女本人型以及他人型。那么剩女时代到来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其实没有正确答案。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想要追求高质量的生活。而在追求过程中又产生了许多类型的人。比如有的人喜欢靠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但是有的人就不喜欢靠自己的努力来创造财富,而是喜欢靠别人的救济或者帮助来实现财富梦。

在这个过程中,这些人就会走向不同的道路。有的人可能会委曲求全当别人的小三或者一直在受着气也要接受别人的救济。而另一部分的人就会选择当剩女。选择当剩女的人多了也会推动剩女时代的到来与发展。那么剩女时代该如何进行评价呢?

各类人群对剩女的评价都不一样。首先是家长,一般的家长都会反对自己的女儿选择当剩女,因为剩女的概念就是被别人所抛弃。很多家长认为如果自己的女儿是剩女那就意味着女儿长得不好看或者自己的家庭家教不严。但对于不想嫁人的人来说,剩女时代就显得特别的自然。

对于剩女时代的到来,我们是不能一下子做出判定的。首先是剩女的存在肯定有它存在的原因,而这种原因既是社会环境造成的同时也是剩女自己本身造成的。当一件事物既有社会原因又有个体原因时,就不能单独地判定这件事是单纯地某个人的错。

那么我们该如何面对剩女时代呢?对于家长来说,首先要做的就是理解与支持,即使不支持也不要反对,有时候丢掉某些陈腐的观念确实会让自己感到很轻松。其次是对剩女自己而言,在不能判断对错时要及时地向别人求助,而不是一意孤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