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老师的评语和建议出炉 每条都可以用到现实中

2015/11/30 17:27:31 作者:T1-w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1、学生有错不能不罚,您可以罚也罚得高兴。比如让他跳舞、唱歌,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2、您应该和同学们打成一片,有空与学生一起娱乐!这可以让您多一分快乐...

对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1、学生有错不能不罚,您可以罚也罚得高兴。比如让他跳舞、唱歌,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2、您应该和同学们打成一片,有空与学生一起娱乐!这可以让您多一分快乐,少一些烦恼。有烦恼时您可以找他们聊天什么的,学生也就更愿意与你打交道了。 
3、作为一名老师,应该给每一位同学施以同样的爱,要切记不伤他人自尊。 
4、可以在课上实行操行评分制。  
5、当自己的学生犯错误时,您就会很生气,感到伤心,遇到这种情况不能急,要分析一下学生犯错误的根本原因是什么,然后清楚地向学生说清楚。  
6、、在班上,要对全班提出本班的口号,比方说,“努力奋斗,争创一流!”等等,可以激励同学们前进。  

7、老师在班集体中,应该对学生给予同样的关爱,不能偏心,如果偏心的话,有些同学就会妒忌,因而对这门学科也不感兴趣了,即使你教得再好,他(她)对你的课也就自然不那么热心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