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朋友搬新家送什么礼物合适呢? 花钱有讲究看这里!

2015/12/1 10:06:30 作者:L-miuh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新居入伙,也叫搬新家或者乔迁新居,可以算得上是大事一件,送礼物是应当的啦。特别是在广东地区,人们比较重视新居入伙仪式,那么朋友新居入伙该送什么好....

?

新居入伙,也叫搬新家或者乔迁新居,可以算得上是大事一件,送礼物是应当的啦。特别是在广东地区,人们比较重视新居入伙仪式,那么朋友新居入伙该送什么好呢?下面,就介绍几套新居入伙送礼物方案,如果你的朋友搬新家入伙,你不知送什么好,可以参考一下。

1.室内配饰:这个选择面很广,重要的是要根据室内的风格去选择匹配的室内配饰,如壁画,灯饰或者工艺品,也可以根据主人的喜好来选择配饰。
2.床上用品:一般的情况主人的床是会自己买的,所以你就不要送床了,送出去人家没地方放,反倒给人家带来麻烦。可以送一些床上用品,譬如床上四件套,或五件套,一定要选择质量还一点的。

3.厨卫用具类:如果选择这类礼品送的话,尽量选择小巧一点的,实用性强的,如好点的餐具,咖啡壶,豆浆机等等。

搬新家入伙送什么礼物?

1.可以送一个台灯,作为家饰,台灯是一个不可缺少的装饰品,可以提升家居的氛围的,送一个漂亮的台灯是不错的。
2.也可以带一对好看的花瓶送给朋友,不要太大了,要方便同事收藏了,相信同时也会很喜欢这样的礼物的。

3.也可以送一个水晶音乐盒给他,好看的水晶,优美的音乐是在家里不可多得的好饰品,很有新意,相信同事会很喜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