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朋友搬新家送什么礼物合适呢? 花钱有讲究看这里!

2015/12/1 10:06:30 作者:L-miuh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新居入伙,也叫搬新家或者乔迁新居,可以算得上是大事一件,送礼物是应当的啦。特别是在广东地区,人们比较重视新居入伙仪式,那么朋友新居入伙该送什么好....

?

乔迁新居送礼物大全
一、送食品:食物和酒是价廉物美的礼物。送酒可选择一两瓶葡萄酒或一瓶香槟酒,在喜宴上即可饮用。食品的选择范围较多,任何食品都会深受主人喜爱,尤其是冷冻调理食品或烧煮火腿、烧鸡、烤牛肉、蛋糕、水果等。
二、送花:庆祝亲友乔迁新居,鲜花是最中性的礼物,既不失品位又能为主人家增添喜气。选择鲜花时,宜送适合阳台养植的盆花,最好是多年生花卉。预先送花,花朵就能在就餐时摆在客厅或餐桌上,增加喜宴的欢乐气氛。

三、送特别品:庆祝乔迁也可送些特别的礼物,如送一块大号餐布,上面加上主人的名字,一定会受到主人家的欢迎。可以送一幅油画,或者为主人订阅室内装潢杂志,给他们精心设计的启迪。你甚至也可选择为主人家的孩子送些适宜的礼品。 还可以考虑送高档的笔,可以免费在笔上雕刻文字哦。如果你想送一份有创意的礼物,可以送一个保险箱,别出心裁,寓意财源滚滚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