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被看见怎么办 坦然承认会带来什么后果

2017/8/3 18:27:11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大公司虽说不排斥办公室恋情,但是如果你真的和自己的同事特别是在同一个部门的同事谈恋爱,上次总是会有谢你的,他们嘴里虽然不说心里可能早就想把你们其中一个踢走。

所以很多办公室恋情都是偷偷摸摸的进行,很怕被别人看见,然后传到公司,在老板面前打报告,这对两个人的职业生涯都会产生不好的影响,甚至会失去晋升的机会,那么结果就是两个人之间走一个人这样就会使两个人的关系变得更紧张,也是两个人在是的公司里的地位动摇。

这是比较坏的结果,当然遇到好的上司,只要你们不要太过分,他们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所以在进行办公室恋情的时候一定要把工作和恋爱分得清,不能将两者混淆,在办公室里就认真工作,不谈恋爱,在家里就认真谈恋爱,不聊公事。这是办公室恋情遵守的基本原则,如果在工作过程中假公济私,这样很会引起上司和同事们的反感。可能造成两边都会有比较差的效果,所以这一点一定要注意了。无论同事们都怎么调侃都要坚守着一个原则。

如果办公室恋情被看到的话,那么不妨大方的承认。如果公司不是严令禁止办公室恋情的话,只要你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你的上级找不到你的错处,自然也不会开除你们。不过,如果看到你们恋情的人是和你们比较熟悉的人,不妨和他商量商量,分析利弊,让他不要把这件事传出去,对两方不要有太大的影响,这样也是不错的选择。

在工作过程中,因为恋爱,双方可能会有一些事务上的利益纠纷,这一点要公事公办,不能因为私事从而使公司遭到损失。因为这不是你一个人的损失,可能是整个部门整个公司的损失,所以要想清楚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