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被看见会怎样 感情和前程都有可能毁于一旦

2017/8/18 16:47:19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是在相处的过程中慢慢培养出来的,而且大多时候是后知后觉而且不可控制,难以割舍的。但是如果是办公室恋情的话,被人看见被发现带来的后果是很不了简单。

相信很多人知道,在职场上有一条规则,那就是办公室不允许有恋情。办公室恋情一经被看见被曝光,那可不是外面小情侣谈恋爱被别人知道了那么简单。普通情侣谈恋爱被发现了,大不了被发现后,承认它就是了,不会有什么麻烦。可是在办公室里,这个牵涉方方面面利益的地方,婚外情一般不允许,会成为你的一个把柄,更糟糕的后果就是会让你身败名裂。

在影视剧里我们会看到,职场中如果办公室恋情被人看见了,那你就很难继续在原单位工作下去,更多的都会有一方必须离开公司。如果两个人感情好,离开公司也没什么,他们愿意为对方做出牺牲。但是他们的感情还有待考验的时候,他们的恋情被发现,他们会担心自己的前程,在意见不一致的时候就会有负面情绪,这影响到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和办公效率。

但也会有例外,一是公司并没有明令禁止办公室恋情,公司是很人性化,感情自由,只是稍微要求你们在公共场合下注意自己的行为还有不能影响到工作和他人就可以了;二是恋爱双方在公司的地位都是不可以轻易动摇的,这种情况反而可能会被鼓励,因为这样公司可以利用他们的关系,让他们为公司创造更大的利益。

但是,总的来说,大多数公司都不允许办公室恋情,所以办公室恋情被看见了对他们的影响是不利的,尤其是当双方是上下级关系的时候。别人会认为他们之间存在不可告人的私人利益关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