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办公室恋情的故事  职场恋爱不可错过

2017/8/18 16:47:15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办公室这个恋情中,男人的态度是很重要的,因为其实男人就是恋情的顶梁柱,如果男人的态度模棱两可,那么就会让这份恋情非常的不坚固。怎样的态度才算是好的态度呢?

今天要给大家讲一个关于办公室恋情的故事。故事的女主角是一个刚刚进入一家,大型外企公司的新员工,她出生牛犊不怕虎,总是想去做一些比较有难度,而且会挑战自己的任务,这样她就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也有升值的机会。

然后在一次装修整个公司的过程中,他遇到了公司的销售总监,也就是男主角,在搬运过程中,他们两个发生了一些争吵,但是都是因为女主角发脾气解决了这个问题。

男女主角在这一次争吵中熟悉起来,有一次男主角在楼梯上遇到了,并且男主角看见了女主角肆无忌惮的大声唱歌,觉得她很可爱,后来女主角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些很不顺心的事情受不到上司的重视,还经常被同事们排斥,她很不开心就狂吃巧克力,男主角正好看到了这一幕更加深了他对女主角的印象,也同时在这种时候爱上了她,想要追求她。

经过了男主角的告白后,两个人就开始交往了,但是女主角一开始是有点排斥的。因为他们公司规定,如果两个人谈恋爱了,必须要走一个人,男主角已经到了总监的地位,而她还是一个小职员,肯定是她走。但是因为爱情的火花太浓烈,她不舍得放弃。

后来他们的事情还是被公司发现了,男主角主动的提出要离开公司的要求,但是从此消失得无影无踪,女主角没有办法找到男主角,很伤心,但是还是要工作。后来在一次旅行的过程中,女主角和男主角重新邂逅了,两个人又重新在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