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被看见又怎样 只要你没做过这些事就不怕

2017/9/6 8:52:14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的办公室恋情都要躲躲藏藏,谈个恋爱都变成偷偷摸摸的事情,这样的事,情侣们一定是不想的吧。那么今天就说一下办公室恋情被看见了怎么办,以及办公室恋爱的方法吧。

办公室的恋人在还没有被发现之前,几乎都会选择默不作声不公布,把恋情先隐藏起来再说。但是也有一些非常潇洒和勇敢的人,他们会觉得,如今已是婚恋自由的时代。喜欢上了谁,是他自己的权利。无论办公室有没有明文规定,同事之间不允许谈恋爱,但是在他们的心目中,他们根本不惧怕被别人发现他们的恋情,他们的恋爱没有妨碍公司正常运作就行。

这样的人,办公室恋情被发现了,还能那么淡定的,一定不是公司的普通之辈。当然也不排除是公司没有规定禁止办公室恋爱的可能性。但是别忘了,一个公司只要不是公益性单位,他们都是以盈利为目的的。所以,如果你的能力刚好是公司非常需要的,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公司的左膀右臂,实力大将。这时候公司对你们的恋情是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当然,只要你们的办公室恋情是建立在感情和公事公办的共有基础上,而且谈恋爱也不会擅离各自的职守和耽误工作任务的完成,而且非常重要的是,你们从未动用关系给彼此好处,尤其是当你们是上下级关系的时候。那么,你们的恋爱就是光明正大的。即便被别人看见发现了,提出调查你们的要求,那也不用害怕。

所以,办公室恋情被发现了其实也不用担心的。办公室的规章你都一一遵守了就好。比如,恋人不可在办公室有亲密举动,也不能因为关系原因滥用职权等。那么,你们的办公室恋情也会更长久甚至会是成功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