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有哪些  或宠溺或撒娇你爱怎么叫

2017/9/13 13:42:17 作者:YUs-nie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我们遇见合适的另一半时,很快就会陷入热恋期。随着恋情的发展,叫恋人的名字已经不足以表达内心的情感了。那么我们可以来了解一下怎样称呼对象更加甜蜜吧。

一对陌生的男女从相识,相知,到相爱,再到热恋期,是一个很美好的过程。腻歪和缠绵时,叫普通的名字已经不足以表达自己的情感了,所以一般都会有一个对方专有的称呼,那到底有哪些称呼,又各自代表什么意思呢?

一般热恋期,我们经常听到别人对他对象“宝宝”“宝贝”的叫,这种就是很亲昵的昵称了,恨不得想把对方捧在手心里,因为她是心中珍贵的那一个宝贝。而且隐隐约约透出一种占有欲,想表达出“你是我的宝宝,是我一个人的”的感觉。

还有叫对方“猪头”、“傻瓜”的,也包含了一种宠溺的感情。觉得你很傻,所以需要我照顾,没有我照顾你的时候真不知道你该怎么办,反正潜台词就是,虽然你像猪头一样傻,可仍是我一心一意想要照顾的傻瓜。

也有人在称呼另一半的时候,会叫“亲爱的”,这个也比较常见,没有前两个那么肉麻,说出口也更加自然。经常会有女生一边叫“亲爱的”,一边嗲嗲的撒娇,这样既能激起男生的保护欲,又能使他对你产生爱怜和宠溺。

其实称呼只是一个代号,一个冰冷的文字,只有用爱才能使它变得有体温。所以,相爱的你们都叫另一半什么呢?如果你的另一半非常宠溺和亲昵的叫你,不要怀疑,他一定非常爱你。因为不爱是不会像这样堂而皇之地表达自己的情感的,所以要珍惜那个他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