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图片 帮你抚平创伤

2017/9/13 13:42:16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在世伤心是难免的,没有人是十分的开心,即便是你真的很开心的时候,有句话叫做乐极生悲,所以小仙女们应该时常保持一颗平常的心,这样才不会那么伤心。

伤心的事有很多,进出酒吧的小仙女们应该不难见到那些买醉的人,谁人想伤心,谁人想肝肠寸断,但是人生道路上谁会一帆风顺,谁会一直的顺风顺水的,伤心的时候需要找个人倾诉,烦恼的事情分担出去你便不会那么的烦恼。

朋友是什么?朋友是志同道合的友人,伤心的时候一定要找朋友开导自己,不然一个不小心便会走向了死胡同,几头牛都拉不回来的,小仙女们失败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那颗不敢面对失败的心,所以我们一定要随时保持平常心。

给大家讲一个伤心欲绝的事情,小编的朋友有个异地恋的男朋友,他们是从高中开始的恋情的,但是大学是没有在一所学院的,他们不在一起的时候,只能够靠手机思恋对方,他们躲过了高考之后便分手的诅咒,成功一起走了几年。

但是前不久,那个男孩不再很快地回她的信息,一般都是三四天才会回一次,朋友觉得越来越不对劲,于是她开始凑去男孩儿那里的车票,因为男孩儿离朋友的学院是很远的,朋友时常早出晚归的出去赚钱,终于凑足了去男孩那边的车费。

当她开心的去男孩的学校时,他看见了男孩和另一个女孩在一起了,于是朋友没有和男孩见面,回去便分手了,回来的几天朋友都不吃不喝,精神状态很差,这便是令朋友伤心欲绝的事情,有关于爱情。那么小仙女们有没有这样的事情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