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恋被父母发现 坦白交待还能预见未来

2017/9/13 1:17:29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早恋很多时候是越反对越会发生。所以,如果父母发现了孩子早恋,一定不要对他们大打大骂,这样的话,他们更加不会听从你们的建议还会更加投入到早恋之中。

现在请大家想一个问题,如果你谈恋爱了,但是还没有跟家人坦白。结果,你们一不小心却被父母无意中发现了你正在谈恋爱,那么你的心里有什么感受呢?如果是我,我会觉得非常尴尬。我怕我的爸爸妈妈会拉着我问一切关于他的事情。不过我说的这种情况是在我已经成年,也到了适合谈恋爱的年纪,这时候就算被父母发现我谈恋爱了,我也只是尴尬而已。

然而,有一种情况下谈恋爱被父母发现了,恐怕就不仅仅是尴尬了,可能还会有危险。那就是青少年的禁忌之恋,早恋了。早恋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家庭都不被支持。且不说是早恋不被支持,有些家庭就连孩子已经成年正在读大学都不允许他们谈恋爱,何况是心理都没有成熟的青少年的早恋呢?所以,如果早恋被父母发现了,你能做的大概只有老实交代了。

不管你们是出于什么原因谈恋爱的。请尽量做到坦白,因为坦白从宽。如果你们恋爱的发生是情有可原的。父母一般都会理解你们的。因为他们也是过来人,他们能够理解什么叫做年少轻狂,也知道青少年处于感情敏感期,对很多事物十分好奇,甚至还分不清友情和爱情。所以,他们听完你们的故事后的态度或许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可怕。

让父母为你们好好捋清思绪,告诉你们存在的问题以及你们的将来和发展。如果你们认为你们已经长大,那么就应该明白你们现阶段需要做的是什么。如果你们真的认定了对方,也请你们理智一点,可以好好学习就当作是为了你们的美好将来而努力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