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晚上要做什么 这些你都注意了吗

2017/10/2 8:41: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事情,两个喜欢的人终于能够走到一起生活,是非常值得人期待。结婚之后又很多事情可做,今天就来讲一下结婚晚上应该做些什么事情。

结婚的当天应该是非常劳累但是也非常兴奋的一天,因为终于和自己喜欢的人走到了一起,以后就能一起生活,不用分开。这一天直到晚上将所有的闹洞房宾客送走以后才能过上二人世界,做一些两个人比较喜欢的事情。

如果你想的就只有这么简单的话,那么你就错了,其实结婚晚上还有很多很重要的事情要做,而且过了这个晚上,可能就达不到那么好的效果了。

结婚的时候免不了盛装打扮,特别是新娘子,这样的打扮固然很美丽,但是收拾起来也是非常麻烦的。就比如头发,盘起的头发用了非常多的发夹和发胶,如果让你顶着这样的头发睡上一觉,估计你会选择不睡觉,因为完全睡不着。

那些化着浓妆,顶着精美发型洞房的女子可能只有电视剧里面会有,现实中都会进行完全的卸妆洗头了再入睡。这项事情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在晚上睡觉之前做。

两个人都洗完一个热水澡,躺在床上,终于能够休息一下,这时候可以适当放松一点,给对方说一点情话,然后讲一些两个人的过往,让彼此的心情都非常愉悦,愉悦的心情会让人大脑清明不少。

这个时候你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必须做,那就是对一下手上的红包,回忆一下来了的亲朋好友,因为过了一晚很多事情都记不住了,这件事关乎到以后还礼,如果不小心漏掉了谁,那可是非常尴尬的。所以趁着清醒,将受到的红包金额和姓名都列在单子上,再记一下是否有遗漏,确定好了以后才能睡得踏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