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婚外恋周期  深入了解让它持续发展的原因

2017/10/2 9:51:2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婚外恋,有些人脑海里浮现的问题可能是婚外恋可以一辈子吗?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不用通过有婚外恋的人来知道答案。接下来,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婚外恋的周期。

来源:站酷

婚外恋在很多人的眼里都是一种违反道德的行为,这种行为让很多原本幸福的家庭,变得狼狈不堪。看着婚外恋的悲剧的发生,或许有一些人刚开始的时候会说自己绝不会有婚外恋,但是慢慢地发现自己已经陷入了婚外恋当中,他们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而有些人可能想知道,婚外恋周期大概有多长,他们可以一辈子吗?这些都是要看情况才能确定的。

来源:站酷

有一些人之所以会有婚外恋,是因为他们在追求一种激情,但当他们的激情消退之后,可能就会结束当前的婚外恋。这个周期是很快的,大概1-2个月。因为他们会害怕第三者向他们要求给她们一个名分,而有些人本来只是和家里的丈夫或妻子吵架而已,不会想把自己的婚姻搞得乌烟瘴气,所以会选择速战速决。

来源:站酷

而有一些人之所以有婚外恋,是因为他们的婚姻感情出现了问题,但是因为家庭孩子各种原因却不能离婚。所以他们就会与别人有婚外恋的关系,但这样的婚外恋周期会比较长。因为这样的婚外恋一般会有初始期、发展期和结束期。从刚开始的两人接触、慢慢地有感情的初始期,再到两人陷入婚外恋的热恋当中的发展期。

接下来就是到了结束期,在这个时期可能因为婚外恋被发现或者是感情变淡等原因停止了这段婚外恋的发展。这种情况的婚外恋的周期大概是半年到一年不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