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恋下场有哪些 有情人不一定成眷属

2017/10/22 7:4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实中,婚外恋的情况是一直存在的。而且人们都会抨击这种不道德的情感,但身在其中的人往往难以正确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以为感情至上可以不顾一切,但几乎都没有好结局。

所有人都知道,婚外恋是不道德的事情,但是偏偏很多人都不能控制自己这种关系对家庭和伴侣是很大的伤害。但是很多人都迷恋上了所谓的第三段情感,完全忘记了家庭,忘记了自己曾经的诺言。其实,玩婚外恋的人都明白,这个是很危险的游戏,是不可能有好结果的,但是却无法控制自己,这个可能就是人们喜欢的冒险心态在作祟吧。

为了警醒那些沉迷在外遇上的朋友,下面总结了婚外恋的几种下场。

首先,大多数有婚外情的人都是会分手的。婚外情本来就是追求一种新鲜感。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的缺点逐渐显露出来,甚至不如她们的丈夫或妻子更令人满意。或者一方逼着另一方放弃家庭,但大多数人还是不会轻易离婚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很多都是一拍两散的。

也有比较悲催的结局,就是家庭破裂,甚至闹出人命。当发现伴侣有婚外恋的时候,很多会选择离婚的,还有那些脾气暴躁的会寻求报复。这样一来,家就不像家了,搞外遇的人心情郁闷,很容易愤怒,这样就会和情人变成敌人。而冲动的爱人,在发现之后,甚至是用一些暴力手段,这样就导致了家庭毁灭。

当然,有些人的婚外恋会隐藏得很好,能持续很长时间。但日常生活中,面对家庭的愧疚和对自己的谴责,并不令人开心。这样的状况相信也是迟早会爆发的,所以要学会放手。

既然曾经有婚外恋,那么这样的人也不会很专情。有第一次,也会有第二次。如果是因为你和你的外遇对象走进婚姻,相信也是不会长久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