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恋是一条不归路 影响家庭和睦亦危害自身健康

2017/10/15 7:41: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婚外恋已经成为了男女双方离婚的主要因素。然而,看似刺激的婚外恋,却充满了诸多危险。作为一个男人,要保持自己冷静的头脑,认清状况,不要贪图一时的刺激。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思想也变得越来越复杂。以前,婚姻讲究忠诚;现在,人们却追求刺激,玩起婚外恋。婚外恋好不好?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一条不归路。

首先,影响家庭和睦。一家子生活在一起,为共同的目标奋斗,那是其乐融融的事。突然间出现情感裂痕,导致彼此不信任,家庭就会因此而失和。严重者,家庭会破裂。一个男人奋斗了大半生的家庭没了,哪还有何动力可言?子女没了稳定的家庭,还有幸福可言?

其次,危害健康。婚外恋,一般都是一群不甘寂寞的人搞出来的。有些事情做多了,你能确保他们的身体健康吗?现在,有一些疾病就是通过婚外恋传染的。有些男人就因为这样,把一些乱七八糟的毛病带回家。作为一个男人,难道就不该洁身自爱吗?别为了贪图一时的刺激,造成终身遗憾。

婚外恋,是破坏家庭的杀手。作为男人,就该敬而远之。首先,认清现状。自己辛辛苦苦打拼,才换来了现在幸福美满的家庭。如果做出了对爱人不忠的事,对得住妻子的忠贞不渝吗?为了一次婚外恋,就要搭上自己的家庭吗?

其次,保持冷静的头脑。婚外恋是很刺激,可以调节生活气氛。但是,其带来的危害,你也要想到。想想自己后半生疾病缠身,孤老终生的悲剧,你还会无动于衷吗?一个愿意陪你吃苦的女人,才是你的宝贝。一个只会陪你享福的人,那是过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